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今天星期一,
是假期啊!
Zero约了我和婷一起去sunway~
=)

其实我们去是没有目的的..
只是阿鸡要买帽子而已!
买了帽子,
就一直走走!
好像无家可归`
==

早餐还没吃,
去到那里又不懂要吃什么*
最后走了几个圈,决定去MCD了!
^^

吃饱了就在走走,
听到有人在弹钢琴。
她吸引到我了!
听她弹钢琴很舒服,
感觉很快乐!
当时的我们就坐了下来听!
我很喜欢这种感觉~
=)

我看中了一双高跟鞋,
可是不够钱买!
太贵了~
RM99.90
=(

然后差不多3++,
我们就回家了.
阿鸡和婷来我们~
我们一起去喝茶!
和你们在一起的我还是最快乐的.
=)

就是这位小姐吸引了我 ~

V ^^

3 of us ! =P

黄金啊!xD






THE END .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