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今天去Midvally看戏 。
看了套“做人”
好笑不过很闷 ><

看戏之前我们就去打snooker先,
不是我打啦,是他们男的打。
然后顺便等可欣和佩盈来=)
今天我两个Darlinq都到!
不,还有一个. xD

他牵我手她又不爽 ,
她牵我手他又不爽.
因为今天Darlinq有来!
所以就搞成这样.
当时真的很搞笑~
哈哈哈 =D

在戏院里面冷到我要命,
我忘记带外套~
不过有人抱着我!=)
真的是温暖了。

看完过后四点半了,
我的爱人要回了。
他就回家去 , 我们就去吃东西!
去kim gary吃了我最爱的cheese鱼扒饭!
哇 , 真是一溜啊~

吃饱后走走,六点多可欣爸爸来载我们 *
去不懂那里喝茶..
八点多回家去
(;

Cool ? xP

Six of us =)

haha . my loved xD

^^




Happy day .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