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星期1,
和婷去动物园!
哈哈`
很好奇为什么我们去动物园吧 =)
我自己也不可思议啦 !

早上十一点半出门,
大概十二点多到.
我还记得以前几岁的时候爸爸带我去过,
跟现在我看的没什么分别啦 :D 
只是我的朋友们都老了咯.
赫赫!

又晒,又热!
 不过看到可爱的它们我也不记得热了.
哈哈 ><

有一只猴子 ==
它从树上跳下来,偷一串香蕉回树上吃!
它的样子很好笑的,东张西望,它怕给工作人员看到它偷!
哈哈哈~
当时真的笑死我.
走走走,我的鞋子打脚啊 @@
搞到我没心情去走了!
痛到我要命.
不过还是坚持的走完他 ~
:)

三点我们就出去, 
去吃我的最爱 MCD ^^

吃饱了就回家去,
最好笑的是,我们不懂怎样回家 ><
然后乱撞回家!
最后还是回到家~
哈哈 !

拍了很多照片呢~
欣赏吧 (: 

 就是这只猴子!
你看它拿着整串香蕉呢 ><


 the happy day in zoo :) 
more picture at my facebook ` 
hehe . 




THE END . 
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