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星期一
今天开学了,心情一点也不好的说。
第一天就带给我那么多的烦恼了!
接下来的日子要怎样过?
;( 
早上8:30姐姐到学校来,
因为老师要见我家长。
妈咪和爹迪都做工!
所以只好请我家大小姐去 ~

我就带我姐去见副校长咯,
她明知道我发生什么事了的啦!
还特地问我要我讲出来..
嫌我口水多啊?

过后又叫我出去不给我听他跟我姐说什么!
在里面一定是我有多坏咯 ;(
老师最喜欢火上加油的啦!

在外面等我姐出来,
她跟我说副校长一定要见爸爸或妈妈而已!
麻烦到死,有人去见就好咯.
还要选人去 !!
~!@#@#$%$^%&&)()+

这次我就等死咯!
妈咪回来一定骂我了的 )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爱人被gantung 3天 T.T
但我只被gantung1天罢了.
怎么那么不公平的?
难道男的就要久点的吗?
3天又不能看到你了..
哎~~ 

在学校真的是太多是非了.
我想做一个正正当当的学生,很难吗?
为什么这些是非会发生在我身上?
天注定的吧!!


我的人生就是过得那么复杂 :(



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