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,我对自己说。
首先要谢谢祝福我的人,谢谢我妈咪,
谢谢我姐妹,谢谢我爱人 xD 
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.
我想忘记真的很难耶!!
嘻嘻 =D

中午12时出门,和爱人去逛街 ~
我们先去 FARENHEIT 走走,吃我的早餐 。
爱人带我去吃 Sushi zanmai ,吃到我很饱的说!
过后就去 uniqlo 看衣服,
我不能够在买衣服了直到我要买新年衣 T.T
因为买衣买到我破产啊!可怜 ~

过后我们去 PAVILION ,感觉上那天好多人 。
是因为圣诞节要来临的关系吗?
到处充满了圣诞气氛,把我弄到也很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xD
哈哈哈!

我脚痛的关系搞到爱人要去的地方不能去 ;(
对不起呢,我不是故意不陪你去的。
你要体谅下我那只脚 =)

当我们想回家的时候,尽然下起了大雨。
天啊 ~~~~ 有没有搞错!
没办法,我们只好去Starbuck喝咖啡等雨停 !
在去看看衣服,拍下照 ^^
我的爱人啊 ,
一个不小心把相机里所有的照片 format 完了 -,- 
我拍了很多照片,很期待他 send 给我看,
就这么一个不小心,我的心伤了耶~ 我的照片啊!!!
很难得我那么满意的照片,哎~ 
无言了啦 。





相机和电话拍的照片很大分别呢 o.O
发现了一样很恐怖的事情,我肥了 T.T
救命啊 ~ 不想变成大肥婆 !
晚上都开始做运动了才肯去睡觉 ~
这样我会睡到比较安心的,嘻嘻 :D 

晚上,和姐妹们一同去吃晚餐。
姐姐载我和爱人去,后她们也慢慢来了 。
今晚的晚餐我是免费的,因为生日我最大 xD 
哈哈哈 ~
但免费的那餐我给了爱人吃 ,
他陪了我一整天,他好累,我心疼 ~ 

九点他归家了,也是应该的,
因为那里只有他一个男生 !=P

不久后,这么那个歌手在唱生日快乐歌的?
你们也在唱生日歌的?
在望望里面,哈哈哈。 
我darlinq在拿着蛋糕走出来!
哎哟,我觉得很排斥呢,大家都在看着耶 >< 
但还是要谢谢你们,让我感动了 =)







还有的照片我不放了,太多放不完吖 =) 
11点我们归家去,好累,好开心的一天,
我爱你们 ^^ 


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,我很喜欢 ;) 

时间,回到了原点,给了我一个完美的结局 
给了我一个美丽的回忆 



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