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不好意思,这次我用华语写这一篇。
火上头,如果你觉得我说话粗鲁那请你离开。
我只是想把我的看法说出来!

本来这些问题我也不想多写在网上,
即使你那么说,我也不妨把它写出来好了。

一句话,只要你消失,我们会很好 =)

有多少人知道,多少人看得出。
他们是什么关系。

如果我没错,他每天都会找你聊天,
最迟两天都会找你一次。

我甚为他女友,当然会很好奇这女的是谁。
直到一天,哦!原来这位小姐就是我每天好奇的那位。
您,很特出吗?
在我耳边听过你的只有发乔。
当我还不知你是谁的时候,
别人说你发乔,我说看不出。
现在,我比谁都觉得你还要乔!

学校传绯闻了!传到我耳边了。
还是自己的男友和别人传绯闻。
如果只是普通朋友,怎么会让人传出绯闻。
我在想,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。
忍受男友和别的女生传绯闻,你能忍?

现在,我不知知道绯闻的人怎么看我。
无所谓,你们不要当我白痴。
我知道。我只是在忍。

事情不由你开始,但我们的问题是由你而起。
恭喜你,你的吸引力真大。
能够把他所有的视线带到你身边。
把这问题解决不了。

我对爱是很自私,
他需要我,但他也需要她这位朋友。
对不起,这样只是让自己难过。
我的界限很远,过了我的界限,我会把他让给你。
即使他觉得你这位朋友比我还重要。

我恨就是恨。
一旦恨上,就会很恨。
不要说到自己一点也没错。

一年半了,算得了什么?
他能够被一个认识不到1个月的女生而转移视线。
很多事情不说不代表不懂,知道吗先生,小姐?

读书好过我,不代表你智慧高,能力强,思想成熟,样样都好。
个人有个人优点。
越看小我的,我越要改变给你看。

从来都不发火的我,这次让我火上加油。
不要爬着我头上,没那么容易走。
你忍够我也忍够。

若觉得我思想幼稚,
对不起,我就是我。
不会扮演谁的角色。

唉呀!在写下去,我看我的形象都没了。
免得弄脏我的部格。
哈哈。






女人不跟男人计较。
能被带走的男人,要不要都霸。
THE E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