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耶!
我终于有时间上来写部落格了`
^^
新年期间每天都那么的忙~
根本没时间写*
=(

哈哈 ^^
我就长话短说好了~
初一 ,和妈咪去拜神在去亲戚家.

处二,跟二小姐去看戏,可是没看到!
因为没完票了,然后我们走街。

初三,去yap sheng家拜年。
赌牌,放鞭炮,玩烟花!
爽~

初四,和朋友们上云顶。

初五,云顶下来!
晚上去亲戚家。

初六,和朋友去看戏!
72家租客 ^^
不错不错~

初七,去朋友家拜年。

出足七天,
真的没试过~
很累。
不过又很爽!
哈哈哈 =P

我也放了照片上来,
没把全部放完!
因为懒惰的关系 xD
要看的话去我面书看~
那里有很多`
=)

初一

这三个舞狮很可爱的~哈哈!

我最小的表妹 =)

天后宫~


初二 

我家的大小姐 `

我家的二小姐`


初三 

我们在玩自拍` xD


初六 

==

哈哈。第一次和这位先生出街 =]

初七 

在moon家~

他样子好笑咯!哈哈哈 =D


不放了。
了解我的人就懂什么原因啦`
=P




THE END .
这个新年我过得很开心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