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初四,
云顶 云顶 云顶!
几年都没上云顶了..
=(
初四那天终于上去玩咯!
咔咔 ^^

上云顶的前一天我喝醉了`
@@
所以当天早上才来收拾行李~

早上七点多就出发了`
过后去meet小7 , amiko他们*
就去买车票,
买到11点多的票.
我们就去吃东西,走走!
等时间过~
><

到了目的地. 第一件事,我只知道我很冷!!
穿了一件很厚的冷衣`
还在抖~
@@

不理了,
我们就进outdoor玩~
讲到这里真的有点不爽!
给了钱进去只玩到两样东西~
=='
因为下雨的关系..
没下雨都够冷了啦,下了雨更加不用讲了.
真是倒霉的~

玩不到了我们就出去吃东西`
走走,拍下照,吹下风~
我喜欢这种生活!!
^^

晚上我们就回酒店了`
有人不给我睡觉的~
死都要玩玩玩!
陪他们玩下我就走去睡觉了*
因为真的顶不顺了!
哈哈哈 :D

看照片吧~

1 2 3 4 5 6 7 xD 还有两个没拍到!

好友记~ ^^

很冷啊啊啊~~~~~

在排队玩游戏 =P

yeah !!! xD

at hotel ^^






THE END .
have a nice day at here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