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又开学了~
有点不想回去上课的感觉`
要早早起床~
眼睛都打不开啊!
><

部落格我也会少写了*
没时间+懒惰.
你们表太想念我呀!
xD

新年也就要过完了~
我想说的是`
今年的新年我过得很快乐!
因为很精彩!
^^
虽然红包是比去年少了很多`
不过没关系啦~
最重要的还是过得快乐.
赫赫 =D

新年完后的日子就是读书咯!
拜一到五上课`
六日出去玩!
不会变的~
除非有什么大大日子的!
哈哈 xD

哈哈哈~
现在的我去学校都把所有头发绑上来了`
因为太热了!!!
=(
难看吧?



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