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呼呼 =P
今天和我好久不见的Darlinq见面了`
超开心的呐!!!
^^

我们去金河唱k..
当然也少不了我的麻吉` 婷和Zero =P
其他的有些不能出,
有些不得空!
所以就只有我们四个人~
蛮开心的 =)

在里面,
疯狂的唱唱唱~
唱到很累呀!
哈哈 =D
过后也疯狂的拍拍拍照咯`
xD

唱完三个小时,
我们就去逛街咯...
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~
那就是我看到想买的东西就一定会买回来`
成功的买了一件豹文裙和外套*
很开心又很不开心!
开心的当然是因为有收获啦`
不开心的是我很讨厌自己这样咯~
在将下去我一生人都存不到钱了啊!!!
=(

五点多我们就回家了`
他们都来我家拜年呀!
咔咔 =P


Our sexy back ♥

Yeah ! peace V =P

My Darlinq

Zero

tenq

Handphone no battery we go and chance ><






THE END .
Have a nice day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