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今天十点多起床后就约婷陪我Jojo吃板面了...
因为我是sibeh的久没去吃了`
超想念那里的板面!!
所以就特地走去吃 xD
哈哈 ^^
谢谢你特地陪我去吃呢~

吃饱了没事做 ==
我们就去cc玩下!
家里明明就能上网啊~
还去cc上..
傻的哦我们?
=P

不久在msn我的宝贝小君叫我去她家`
反正今天没人约..
我就去她家咯~
=)

首先她去找她男友先,
过后在去她家~
今天有很多个第一次呐!
:第一次看到宝贝小君素颜
:第一次和她家人见面
:第一次跟她两人单独出去
:第一次她拉我手过马路
:第一次她请我吃东西
:第一次去她家玩
:第一次我们拍那么多照片
所以今天的我是开心的*
因为和你度过了很多个第一啊!
哈哈 =D

七点多她妈咪载我回家~
谢谢安迪呀!
^^


xD hehehe .





THE END .
My saturday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