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今天在学校终于被抓头发了!
==
开学到现在才来抓!
迟不迟点哦?

放学后和朋友们去买东西,
我和婷又买了外套哟!
^^
最近都一直买外套罢了`
很引诱我买..
没办法咯!
而其他朋友就买了很多衣服,
好像不用钱那样~
@@

走走走,
闻到茶叶蛋的味道!
顶不顺,
走了过去买3粒吃...
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咯~
忍不到的~
想减肥都难咯*

差不多四点多我们就回家了..
超累的 TT
不过很开心啦!
因为买到我要买的东西`
xD


穿起校服来的我是不是很乖呢?=P

=='

V . ^^






THE END .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