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就在今天星期四*
几年都没去运动会的我`
怎么今年我会去呢?
原因就是要去帮棒场的啦!!
=)

七点半出发,
到达目的地就找我们的组别坐..
很闷下的 ><

十点多 cheer开始咯!
大家都涌着去看~
哈哈 =D
很精彩呢 ^^
最后的结果是。。。
红组赢了!
那冠军 :)
恭喜恭喜!

看完cheer过后我们就出去了`
因为不想留下啦~
很闷的!

出到去我们就去kuchai lama吃东西..
我没吃啦`
因为吃不下的关系 .
TT

吃饱了她们就来我家玩..
哈哈哈 xD
超搞笑的!
有录影到...
不过不在我这里`
所以就没放上来了!!

长话短说,
看照片吧 ^^


Inter cheer =)

Red house :)

Green house =)

Yellow house :)

Blue house :)






THE END .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