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今天又上云顶咯...
是突然上的.
哈哈 x)

十二点多到达,
其它的分开走了`
我们四个就去吃东西先。

去hot pot吃`
第一次去这里吃,
食物不是很好吃罢了!
因为我饿的关系..
所以就把它吃完了 xD

吃饱后就出去吹风,拍下照啊!
今天的风不是说很冷而已..
将的风刚刚好,
冷过头又不懂怎么办哟!
赫赫 :)

过后还遇到好久不见的朋友...
Sai weng呀!
又变了哦他`
哈哈 ^^

过后五点就下回来kl~
晚上要出去的关系,
所以必须早下来.
下回来的时候,
在巴士我整个人很不舒服!
很想呕 @@
怕了坐巴士啦~
Amiko先生他呕出来了*
我和他两个不懂搞什么的...
就只有我们两个很不舒服!
-.-

晚上和妈咪去拜神,
拜到我眼睛可以在五秒内流眼泪.
太烟了 ><

差不多十点半就回家了。
超累的一天...
不过很开心能和我的麻吉上云顶 =)


他就是我好久不见的人 xP


我放很少上来这里..
想看更多的话去我面子书看 `
全部都在那里呀 !
^^




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