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星期日,
今天去ts买姐姐的生日礼物.
不过最好笑的是,
没买到礼物可是买了很多给自己的东西`
-.-

买不到姐姐的礼物哟!
=(
不懂要买什么给她好...
她什么都有了!
想买点特别的东西给她都难~

只好请她吃大餐咯 。
不用敖脑的礼物`
哈哈 =D

我买了一个书包,手表和Ear drops .
开心呐 ^^

世界变了吗?
怎么今天我看到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人呢?
有个女人一边走路一边跳舞 ==
当她一听到"NOBODY''这首歌,
她更加发癫了!
真是恐怖!
其他的不说了,
不好的事不想记*


我的最爱,MCD !

这就是我新买的ear drop啦 ~

明天就开始考试了。。
怎么办?
书都还没动过 =(
只好祝我好运吧!




THE END .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