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今天是第一天考试,
我的马来文作文尽然会写哦!
每次考试都想不到要写什么的,
今天我写了很多废话~
加长句子....
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哟!
哇咔咔 xD

今天考完马来文就能放松了,
我怕马来文这次不及格!
不,应该是说我马来文从来就没及格过 -.-
很差吧 =(
希望这次能及格,
我都尽全力好好做了.
考两个小时,两个小时我都一直在做哟!
第一次考试没睡觉叻~

放学后,去kfc帮朋友庆祝生日。
其实他的生日是过了的,
不过不懂做么他们会去庆祝哟!
应该是补偿吧~
哈哈 =)
要谢谢Boon Liong,因为他请我们吃的 ^^


今天是她的生日,
Happy Birthday to you , cui teng .
Wish you become more HANDSOME ya !
hahahaha ^^



明天考英文了,
祝我好运吧!
=)




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