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考试,考试,考试!
现在是考试当中。。
还要考到下个星期三!
TT

今天放学后,
翠婷叫我陪她去“河清园”买东西..
过后我就陪她去咯~

哇!看到很多我很想买的东西.
不过一定要买多多的才可以~
结果没得买咯!
眼看手不动的 =(

而翠婷就买了很多东西咯!
收获真丰富~

五点多,我们就回家去了。
走到我们两个脚都痛了!

在车时候拍的,哈哈。

这是她的收获哟!
而我就空手回来的。
=(
不过我今天去的目的也不是打算要买东西的,
我的目的就是要陪她去嘛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人都说我变了.
怎么了?
=(



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