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20.5.2010
520日子
美好的日子我尽然在考试 :(
还是考我最怕的国语!
@@
我的作文写不完,
不够时间写 ><
等派考卷时被骂咯 !

今天有点不开心 =[
一个又一个那样对我..
有朋友陪你了就不认识我,
你还把我当什么?
你一定会觉得我今天很奇怪吧~
我就是不爽你将!!!

我也不想多说了~
今天应该是非常开心的一天,
可是都被你们搞砸了 T.T
放学回到家,
爱人尽然写了我没想到他会将写给我的东西。
当时的我真的很感动 :)
谢谢你 !
52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HE END .
明天得继续考试......
Wish me good luck `
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