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哟哟!我回来了。
很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`
今天得空,所以就上来写写 ;)

今天本小姐没去上课,
因为学校教师节。
去也是听耶稣听整天的!
不如在家睡觉还好啊`
哈哈

上个星期六又去了金河 ><
目的是去小雯的生日会呀!
我们只是meet一下她罢了 ~

过后我们没事做,
去弄假的tatoo :P
哈哈!
有录影,等下放给你们看 ~

这个星期三就开始考试了 :(
我最怕考试的日子,
又闷,我坐的那个位子又热 。
我要怎样过?T.T


我弄假tatoo的时候`
哈哈 ;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的爱人特地从学校逃课出来找我
他打电话来说现在来我家,
吓到我一跳!
因为我在睡觉 ==
我还以为我在发梦哦!
哈哈

他冒着危险来找我,
他冒着大汗来找我,
让我有点感动呐 ^^


THE END .
;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