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4, 2010


你能感受到我现在的心情吗?
被人冤枉的滋味你感受过吗?

表面上你看我很坚强,
是因为我没在你面前表露我的衰弱。

连续哭了几天, 
伤心,烦的感觉一直绕着我。
哭了也舒服很多!
我要谢谢你们这两位一直安慰我,陪着我度过难过的时候!
婷,每次都是你安慰我的 =]
amiko ,每次陪我出去发泄!


哈哈!
想起你这个头我就会笑 xD

今天谢谢你们陪我去发泄 。 
要不然我又自己静静的流眼泪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情敢做敢当 ! 
敢做不敢当你还是男人啊?
现在还让别人误会了我们 `

你把我搞成这个样子,
以后你一定没好日子过!
TT

事情变得好复杂 ,
想清楚才做决定 ;(



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