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昨天,
我们去了玩roller .
是不是很白痴呢?

我是因为心情不好想去发泄。
所以才傻傻的去浪费钱!

里面还是这个样子,
又闷,又不好玩了~

太暗了,看不到我 ><

玩了不久,我的脚顶不顺了。
我们就出去,去mcd吃东西 =)

我吃了冰淇淋而已,因为吃不下。
吃完了我们就去snooker场看朋友打!
很闷,没事做 ;(

过后我们就去玩驾车比赛!
哈哈哈 =D
这是我的强项咯,
每次都拿第1名的 xD

在去免费的迷你唱歌房 :P
真的是免费唱歌的哦!
我们就在里面颠个够。
没人来赶我们`
赫赫 (=


什么表情 ?==

五点我们回家去。
一天就这样过了~
=)


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