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上个星期日,
本来要去看戏的~ 
看到人山人海 `
还是不看好了,每次看戏都是这样 ):

过后我们就走街咯。
很久都没走街了耶!!
买了很多东西,超开心的 ^^
不过钱也飞走了...

走走走,有表演看`
我们就走了过去看!
又是不懂参加什么比赛的,
他们表演得很好笑咯!
还有人扮lady gaga和荃家福六寿 ><
哈哈哈!

我的星期日就过得那么简单 (:
看照片吧~ 


 这一天,我们三人行 (:


昨天,在学校打针。
我人生中,最怕打针的 T.T
很久很久都没打针了,昨天一打,有点想流泪的感觉!

还记得以前我小的时候,大概六,七岁吧。
妈咪还以为我中黑斑症了!
然后每天都带我去打针,抽血。
我的手每天就将被一支针插了进去 :(
现在长大了,还是那么怕打针。

现在我的手也很痛。。
昨天打了都没那么痛,反而今天还要痛呢 ~
对打针真的有恐惧感!





THE END 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