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   
迟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
最近少对着我的电脑。
星期四晚上,
和大小姐去金河 `
她要买礼物给她男朋友哦!
哈哈 :D
做妹妹的当然会陪她去呀。

去到那边她买不到礼物,反而是我买了裙子 ==
答应过自己不要在买衣服了,
可是我还是忍不到 :(
谁能控制我呢?

花钱第一,存钱最后。
在将下去真的不行了!
T.T

星期五,
学校有比赛打排球` 
本人是有帮忙工作的,但有人不给我工作的衣穿!
他跟我说老师不给,老师是叫我跟他拿。
是不是 DDLY 的?
不要以为你有职位就很了不起!
那也只是小小的职位而已。
看到你都想盖9你!样衰!

放学后,二小姐要去剪头发。
我就陪她去呀` 
她烫了玉米头,很爆炸下下 ><
不过她喜欢就好!

我和婷就去看衣服。。
那里的衣服很不适合我 ,太成熟了`
所以就没买了 (:

今天星期六,
和婷,表妹去吃我的最爱 MCD =P
太好吃了,吃到我有够饱的!!

I love her .




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