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星期四,
因为学校布置的关系,所以就没去上课了 (:
最近有个颠的一直跟着我 -.-
来我班特地抓我,查我!白痴!! 
我会跟你玩这个游戏,让你抓不了我。

昨天去Midvally买东西 。
就是因为你,我要浪费妈咪的钱去买! 
还好妈咪会买给我,谢谢你妈咪 <3

十一点出门去,去到就走走,
等我妈咪 `
过后去吃 MCD ,
真是太好吃了 ^^

买完东西了,就回家去。
就将,过了大半天 ;P 


 今天学校是 Hari Pameran .
但我帮忙工作,工作得来很好玩啊 (:
因为在鬼屋里面,哈哈!

爽爽下就去吓别人,有时还吓错自己的队友 ><
不好意思呀!:D

 三点才结束,站了一整天,
 我的脚真的很累了 :(
不过这只是一年一度的,站多下下也没关系啦。
反正有想我陪他一起的人一起管 ;D
哈哈哈 ``




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