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终于都有点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=)
最近都一直工作,没什么多余的时间让我哈啦 !
我工作做到就来傻了 @@ 

人生之中,16年来第一次帮人家打工。
经过5天的经验,我体会到做工真的不容易,
我想回学校上课 T.T 
想当年我还一直不想读书要出来工作!
我的想法却错了,做工没我想象中那么简单 ~
现在还不懂我能继续做下去没,真的受不了叻。= O

本小姐现在在WINGS回音石工作,
虽然是没压力,但waitress真的不适合我做!
哈哈,给她人说我在家做千金小姐最好。(我也想耶 ~~)
给他人说我没做过工的千金小姐就是将,自己开店咯!
(我也想自己开店啦 ~~)
拜托!我不是千金小姐,我是想找份我喜欢的工作罢了么 !

一大早10:30就要去上班,人家还没睡够都没力上班叻~
扫地,抹地,在家我都没做尽然为了工作我做了 =,=
真是累~~
看我能耐多久了 。 嘻嘻 !

 环境蛮不错嘛 ^___^ 
朋友们,得空记得来喝茶呢~
哈哈哈 ;) 



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