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有位男孩为情自杀吧 !
这是近日的 Hot news ...
虽然我不认识他,但我真的觉得很可惜,
即使他没了爱情他还有亲情和友情嘛 ~
看来这男的真的很爱他女友 。


样貌长得那么正,可惜他却以离去。


他最后一张照片,落着泪的照片 ~
他应该承受不了分手的打击,所以才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。
值得吗?=( 
安息吧,希望你下辈子不要在将傻了。

 
 
 
 
 
 


本人做工做到下星期就没做了 =)
真开心 !
除此之外,我没事是开心了 >.<

前天,去做了 facial ,她把我脸上的豆豆,黑头给挤出来,
真是痛到我脸都麻痹了~
我的妈吖!!
一星期真的不能出街,难看死了。
下星期还要在到回去做多一次,
想到痛我就很怕 T.T 
希望我的脸快快好呢 ..

圣诞节要来临了,有什么计划呢?
我想上云顶,但没有人 book 房间。
我想应该上不成了 =( 
不想在 kl 玩了,很闷 ~

开学?也就快了 ...
我真的是要求神拜佛明年不要在像今年那样,
学校出现很多问题 = =
一直以来我很想好好的读书,可是我做不到 .
我的心很野 ..
野得来,我很少出街了!
原因是我要开始学习存钱的习惯 ..
我想以后不要那么辛苦,
我也不想靠另一半来养我。

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了,下次在上来更新 (=




 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