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星期四,
Puasa开始了哟 ;)
学校也早放学了!开心开心^^
其实我也蛮想跟她们一起puasa ,
因为可以减肥啊!哈哈 ><
可是她们一整天不喝水都能的哦,
怎么办到的?o.O
我一个小时不喝水都快要渴死了!!
真的有点佩服马来人那么顶得...

昨天星期三,
放学后赶着回家,冲凉。
然后就和婷去Station 1吃东西 (:
男人在那里等我 ,还好他说我快。
我不会让你久等的 ;D
过后我就叫了Spaghetti吃!
算是能吃啦,不过不比我弄的好吃 =D
hahaha X)

吃饱过后就去买些东西,
买完了不仅又想到想吃豆腐花 ><
就走去 JOJO 吃!
我们俩真的很会吃的哦 。。
不要怪啦,正在发育期间! 


还有更多照片,本小姐懒惰放了..
等我心血来潮的时候在放上来 (=

今天听了一件事让我头上发火!!
尽然你要把我们的感情弄成这样我就成全你`
你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。
少你一个我不会没了命,
多你一个我也不会快乐点!
就将,不想多说。

今天也去见了Counserling teacher (:
她真的能帮到我的哟 !
见了她后我的心舒服很多了 ^^
谢谢你!

Last , I hate those 8 po so much ! 




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