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本小姐上来逛街了(:
最近都很懒惰写部落格,但我还是会上来写写
不会让我的部落格发霉啦!
心情很低落,不知为何 T.T
很多东西让我烦

下个月,很多朋友都生日`
我应该会破产在下个月吧 X( 
还有还有,哈哈哈!!
是时候让我来计划了 ;D
地点,惊喜,礼物 ...
我要让你在当天流泪 !
给你个永远忘不了的生日 ^^
就让我做一次坏人弄到你流泪吧 !! 
=)

多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,怎么办?? 
哎!翻开本书,念几念,背几背。
整个人就睡着了 -.-
书对我来说有垂眠术?
不知道,总止我一对着书就打瞌睡咯 ;) 
对了对了,听说 Steven's corner 闹事了哦`
怎么那么小事就打起来了?
就只是移了座椅而已嘛 !
我最爱去那里吃 Roti cheese 的 。
但现在有点恐惧感了,不赶去吃了 TT
我的 Roti cheese ~

Babi tenqqqqqqq !!!
她尽然把我们小时候的照片放上来。
Oh my godddd !!!! o.O 
不过我看见我们都很可爱呀`
哈哈哈 X) 
尽然她都放了上来给大家看,我也不怕放咯 ><


 左边的是我,右边的是婷 (:
 可爱吗?


直到现在的我们,很大分别吧!^^
能看出我们认识了多少年,感情有多么的深厚 :)
直到老,我们也要一起拍照.

刚才啊,跟男人Webcam webcam啊!
好久都没跟他玩了,今天玩得真开心.
hehehe ;D 

今晚十二点,鬼门就会打开了.
所有大大小小的鬼都出完来,所以朋友们别出太多夜街了!
=)

不多说了`
^^



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