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哦耶 !终于考完试了 ;)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转眼间就过了5天呢 !
而现在的我也轻松了很多 ,不用在每天早早就要爬起床了 ^^
等成绩出的时候在到回学校拿 .
期待期待~希望成绩不要让我太失望呢 !!

哈哈!我温习书的时候也来自恋下下,
Chiik Chakk ^....^

 学校拍的照片实在太丑了,所以我只放了两张上来 。
^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

下个星期要去找工作了哟!
要不然放假每天出去也没钱出,
没钱的时候真的很难过日子呢 ~
希望我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;)




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