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好久都没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
最近都比较忙,没时间上来写 (;
不想让我的部落变成臭面包,所以我还是会抽空上来更新的哦 !
赫赫 ^^

上个星期六本小姐去了怡保,是有急事所以赶去的哦!
星期五我收到了消息说我公公进了医院,癌症复发,
病情很严重,所以我们都把节目推掉赶去怡保了。
早晨七时,姐姐来载我 ~
先去吃早餐,八时才开始去 ...

姑姑也打电话来摧我们快点,
因为医生叫我们十点前要到医院,他有东西跟我们说!
但我们还是赶不及去,所以我们在姑姑家等她们回来。

不久她们都回来了,姑姑她们还没吃早餐,所以我们就陪她们吃,
吃了过后在去医院看公公 ...
吃的时候,我们聊天,她们说:你公公在等你们回来看他,
 听到这句话,我的心冷了,手软了,眼泪也掉了!
但他等不及了,我们太迟了 T^T 
他的眼睛开不到看我们了,但他能听到我们跟他说话。

去到医院,又不能太多人进去看病人,
所以我们两个两个进去~
第一眼看见公公,我只能说,我的眼泪不止,心软。
他真的很辛苦,全身都插满喉,手脚冷冷。
每次我看见他,他都是很健康,还和我们开玩笑的,
怎么这次变成了你睡在病床连看也看不见了?

医生说我公公埃不过今天了,他已经是没心跳了,
他在靠东西来呼吸 =(
姑姑她们把公公送回去家,
因为我公公还健康的时候说过他不要死在医院,
所以就把他送回我大伯的家,公公的家还在装修着,
他很想住新家,但他没这个福气 TT 

Ambulance就把我公公送回家,而我们就坐车回去!
电话一直响,最后那通电话 ...
‘公公就来不行了’
我们就飞车赶回去,一到大伯家,公公在救护车推下来,
真的断气了 TT
他的嘴还插着喉,救护人员把所有的针,喉都拔出来了!
看着公公的离去,我很不舍得!
我一直看着公公,他憔悴了很多,老了很多,瘦了很多。

本来是明天就回家了,但公公的离去,我们也必须留多三天,
因为要打斋呢 ~
我也带不够衣裤,我爹地也只好回kl帮我拿衣裤。

公公去天堂找我婆婆了,他们又能在回一起了!
公公安息吧 ~
我们都很爱你 <3
 这是我的堂弟,从小就在英国长大,很淘人喜爱的 (: 
他很听话的哦,每次看见他我都很想捏他!^.^
要开始去找工做了哟!
要不然每天在家很闷,没事做 =(
真希望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呢~
THE END 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