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Hello , my friends ;)
我终于肯飞上来写部落格勒 ~
uhhh huhhhh ^^ 

最近的心情还蛮不错耶  ,
上个星期本小姐不懂搞什么鬼的 ,
发了我亲爱的人的脾气 ·
现在的我会开心也是因为他哄了我呐 ^o^
我要在这告诉他 ,对不起,也谢谢你每次体谅我!
你真的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男人,啦啦啦啦 xDxD 

倒数 1天,我的敌人竟将来临~~~~~
我要和它战阵我的未来 !
是朋有的拜托祈祷我赢 ,
现在的我每天都会复习,做练习了 。
值得称赞吧 ;D  Oh yeahhh !!

现在没人引诱到我出街了,很好 ! 
省钱省时间 !
为什么?原因是.....出街出到闷闷!
不过现在的我还蛮期待一些日子哟 ^__^

考完试后,我就自由啦 !Uhh huuhhhhh ;P
但,我也不会想去那里玩 。
我想顺其自然的过假期 =)
就这么简单 !


我都在背 Novel and 做 maths !
Maths 是我最大的公敌 !Sibehhh 难 weihhh ;(
都怪我自己啦,平时上数学节都没听老师讲 ~
现在才来临时煲佛脚 !
T^T 
希望我一顺间冲进脑里的东西当天我还能记得,
记不得那么多记得能写的就好!

老天爷,观音娘娘,你们要保佑我哦。
还有要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,我很开心 !
你们的祝福让我更有信心了 ^^
我会加油的 !!


今天听到了一个坏消息 =(
听了之后我也很难过 ~
我公公他心脏的肿瘤又复发了 。。
已经是第4期了 ,处于危险状态 !
我很担心他呢,明天他会来 kl看心脏专科医生~
但明天我没办法去陪他,因为家人都很忙,没人带我去看他!
很遗憾 :(  
希望公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!
祝你一切顺利,身体健康 。
THE 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